十六

又是社恐的一天

话说今天玩园丁,屠夫是杰克,队里有一个小奈布(我也是奈布的原来,我就换了园丁)他抱了奈布后就不打人了,我以为我以为他就不打了,到了门口他把奈布放下了,我就去摸奈布他就把我打了!我还以为不是杰佣就是想抱人,我想抱就抱吧,就没挣扎,结果他把我放到椅子上。。。我才意识到,我tm的被套路了!!!他把奈布放走了。。。

好吧我给杰佣祭了天。。。。




然后,他就加了我,自定义抱了我!!我的奈布第一次被别人抱!!!开心*٩(๑´∀`๑)ง*

Ps:这个杰克大概有不一样的爱好??打机器人?!!Σ(ŎдŎ|||)ノノ还带了失常叫我修机‼(•'╻'• )꒳ᵒ꒳ᵎᵎᵎ不过我修的快了一秒他没拆上(゚⊿゚)ツ

评论(4)

热度(27)